繁体
当初这张照片被po
来的时候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虽然很为韩队可惜吧,但斗神大大的确
得漂亮。
别说车了,人能完整无缺的走过去我服你。
一般这
事情大家也就
就过去了,谁知
她那么认真啊!
那我
啥?心疼的抱住我的老魏?
50Lxxx
我觉得不会。
54Lxxx
52Lxxx
47Lxxx
哦,那个老师还说了,小公主的日记里还特别开心的画着她
带着自己在郊区田间挖土豆的经历……
这是情~趣~啊,楼上~
哎,在广场上留下自己的雕像,还是两座,这样的殊荣,也只有我叶神了╮(╯▽╰)╭
【是在下输了.jpg】
据我所知,辛朔在带着小公主去菜市场的前一天,还衣装革履的开商务峰会来着。
心疼的抱住我的沐秋大大。
62Lxxx
让我惊讶的是辛朔大大玩儿牧师竟然
量还行
长
儿心啊!
哦,帝都人路过,朋友,你见过早上八
的东单菜市场吗?
56Lxxx
呱唧呱唧,吃瓜围观。
我觉得我们歪楼歪的有
儿远,楼主不是问明年会不会有个人赛来着吗?我觉得还是会有的吧,毕竟前两次反响那么好。
神/他/妈霸
总裁……
上次是谁说看到小天使来着?还说她的脑袋上趴着只仓鼠,大团
上
着只小团
,啊,
绵绵~
不过从此之后,主城中央广场永远有两个一叶之秋,溯光行却只有一个……莫名的一妻二夫的
觉。
附图:菜市场偷拍jpg
算了吧有
儿抱不下去……魏大大我真的是你的粉_(:зゝ∠)_
49Lxxx
46Lxxx
敬业了。
59Lxxx
对吧,
致
萌,还特别乖,跟她
不一样,一看就是小天使!
你竟然骑着个自行车载着你们家小公主在菜市场挑南瓜!
荣耀老板下地刨土豆。
两个一叶之秋打起来了,这酸
。
57Lxxx
噗哈哈哈,魏琛大大很委屈:我怎么了?我很帅啊好吗?不要因为我走的不是
男风就这么歧视我啊?
话说小公主真好看。
联赛的规格也
来了大家也都看到了,形式比个人赛复杂那么多。四月份的个人赛,一来时间凑得太
了,二来两
不同的形式一定会影响之后联赛大家的发挥的。
我觉得如果账号真的有
情的话,说不定真能打起来。
楼上说的在理啊。
你看前阵
一区那个嘉王朝的战法,明摆着就是某个大神的小号吗。
60Lxxx
明明是退休老大爷。
那不是仓鼠是小龙猫啦,不过都很可
就是啦。
而那个没有公会,id都是‘独孤
’的牧师,看
系和那
‘天凉了啊
肤不好,穿条秋
吧’的画风就知
是辛朔啊!
没事,辛朔多建个账号就好。
那啥,不是有辛二霖的老师解释说那是学校的活动吗?跟家长一起买菜
饭的经历,要
成绘图日记。
你挑南瓜我也就不说你什么了,你咋还被人拍到了呢?
48Lxxx
61Lxxx
这就不是官方想见到的了。
55Lxxx
为啥不开车……
52Lxxx
51Lxxx
53Lxxx
58Lxxx
……没
病。